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建议:斩魂应提高可玩性其他是浮云

2012-11-28 10:35作者:ramen83220624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建议:斩魂应提高可玩性其他是浮云

  目前的斩魂日子,每天都是招魂-生死-木人-地狱-然后刷图刷完PL。我想提交一些建议:

  增加一些奇怪的道具~物品

  增加一些趣味小道具:比如,琴棋书画。这些小玩意但是有意思的游戏和任务和道具物品和特殊关卡~这算中国风吧。这算国产游戏必备之良药。

  增加一些象琉璃之韵的类似道具 兑换物品装备之类的。说句实话,这个活动挺好。就是让人看不到希望。你觉得玩家会一直玩下去吗?只为每周那几个琉璃之韵。玩家的心理:大不了不玩了,或者就是没希望玩到不玩就拉倒。吸引力有了,但是让人绝望。

  增加军衔(官阶)系统:不同的官阶每日可领取俸禄(绑定银子)和不同的称号,

  增加山贼的宝藏这个任务可以扩大一些。在普通关卡中进入某一个图有一个隐藏传送门~进去就会有 和凶残的山贼头子

  增加特殊的竞技,可以缓解目前职业不平衡让人蛋碎到死的PKC。同样可以获得荣誉。积分可以不用。PK专属的段数。不光用武力,也可以用智取。

上一篇:斩魂玩家杂谈:新手女乐吐槽舞姬的技能 下一篇:玩家建议:增加斩魂人气的一些小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