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杂谈:玩家揭露斩魂各职业优劣排行

2012-12-03 10:12作者:dh12704197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杂谈:玩家揭露斩魂各职业优劣排行

  斗魂级别的 职业排行。

  1、刀客三职业

  剑侠>狂刀>巨阙 已经不止一个区剑侠PVP排第一了 而且今天又加速10% 剑侠又happy了 大连大各种起手。 巨阙 集豆豆集多了 比较猛 起手比较稳但是我区仍然无斗魂巨阙 说明一切问题。到斗魂 狂刀基本没什么优势了 起手技能少。虽然伤害不错。两套一个人 但起手不稳是硬伤。

  2、影子三职业

  魔道>神法>影战 这个没争议 斗魂魔道 比较无解 各种破保护各种大连大。 神法 猥琐一点的话确实也比较稳。影战混5-8段好混 到斗魂 基本看不到影战。

  3、舞姬三职业

  刺杀>女乐>药师 斗魂刺杀抓上就是一套一大半。比较无解 一晕晕好久。斗魂女乐抓破绽 好起手。我区第1曾经是女乐 现在是剑侠。药师今天才被砍 所以悲剧。药师就是新手拿来虐新手的职业。斗魂药师 只要躲好他的技能 他就要跪。但是连着连着 保护快 是硬伤。

  4、仙子三职业

  仙法>将神>御兽 仙法 无话可说 今天才被砍依旧强势 一套带走无争议。 降神 猥琐一点 还可以 斗魂级别的 降神大部分比较猥琐。 御兽 同药师 新手拿来虐新手的。我区无斗魂御兽。打8段御兽通常连宝宝都不让招出来。

[编辑:魂泣]
上一篇:玩家杂谈:灵魂画师卷轴任务?节操满地走 下一篇:平民如何获得强化称号?玩家给你出奇招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