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新内容探讨:2013开发历程利弊分析建议

【斩魂】新内容探讨:2013开发历程利弊分析及开发建议。

   1.1,境界

  通过称号收集以及荣誉积累,能够提升自己的境界,境界包括7层(开放到6层)。

  大家将从致知、正心、诚意的自我修为境界一路走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外王内圣境界。

  每提升一层境界就将永久获得部分“关键属性”、提高修为点上限以及丹药、观星等新系统的槽位上限。”

  分析

  利:增强玩家属性,扩充玩家提升伤害的途径(以前只有通过升级、强化、打造、SP消耗等途径),增强玩家的黏合度,最终完善游戏的世界观。

  弊:拉开土豪和平民的差距,使玩家在提升伤害的时候投入更多的金钱、时间。

  1.2,书经

  每完成一个S1版本指定的玩法活动(如阵营战、演武等),都将获得书经,使用书经将扣除疲劳值与修为点直接获得经验。

  喜爱将时间更多花在互动玩法的玩家也能因此而升级,而不是既要刷图又要参加活动以致分身乏术。

  而且书中自有黄金屋,即使读书也能随机获得部分关卡掉落的物品。

  当然喜爱刷图与活动全部完成的玩家,依然能够获得最高的收益,无论是经验还是物品。

  分析:

  利:能考虑不同玩家的需求,尤其是让上班族,学生党在有限的时间里达到经验最大化,有“减负”的效果。

  弊:使用书经是扣除疲劳和修为,而修为则是通过收集称号和荣誉获得,这样一来将使刷图党面临必须去PK增加荣誉度。

上一篇:斩魂装备选择:55-60蓝与50-55紫对比 下一篇:斩魂前途探讨:十年格斗玩家的几点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