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访谈内容:变身卡、百人帮战、精英副本等

实现百人帮战 访问《斩魂》开发负责人。

  网易游戏:之前在试玩的时候我们有看到“变身卡”玩法,能为玩家介绍一下它的作用么?

  刘国男:它是《斩魂》独有隋唐名将人物卡玩法,可以消耗怒气来进行召唤、变身,从而升级战略性PK。变身卡最大的玩点在于可以自由组合,让整个PK、格斗除了原有的职业之外,有更多的变数,你可以通过变身卡改变你的人物属性

  山火:卡片是永久存在,但召唤是有时间限制;而变身就是使用之后人物会拥有对应卡片上的形象、技能(变身后自身职业技能不可释放,只可释放对应变身卡技能)、属性。

  网易游戏:之前曾提到过《斩魂》在横版模式下首次实现“百人级别的帮战、城战”等玩法,那么它是如何实现的?会对机器配置需求很高么?

  山火:帮战最主要的是协调与组织上百人来参与这个事情,它的设定是某一个据点需要一部分队伍来守。而两队相遇可能不是在当前场景战斗,会切入另外一个房间进行交战,我们一定会考虑使用更简洁的方式。

  网易游戏:游戏内有精英副本的设定,副本中掉落高级装备,那高级装备的获得方式只有精英副本产出么?

  山火:其实会有世界掉落,只是精英副本的掉落几率更大。其实整个装备系统竞技倾向(主要加速度等)与副本倾向两个倾向,像精英副本所掉落的装备就是一个副本倾向装备,另外我们会推出“胜点商店”,这是你在PK中体现自己战果的一种积分,可以兑换每个季度专属的PVP高级装备。

上一篇:网易大型格斗闯关网游 《斩魂》初介绍 下一篇:实景截图 3D闯关格斗网游《斩魂》曝光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