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将会为女玩家提供更多空间

实现百人帮战 访问《斩魂》开发负责人。

  山火:我们是想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爽字,而且深入的说就是一种其他游戏类型无法达到的爽快感。

  刘国男:其实“爽”是需要通过玩法和格斗方式一起来实现,《斩魂》的写实画面风格、3D精模人物、高分辨率画面、绚丽的连招技能特效都可以给玩家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网易游戏:格斗类的游戏对网络延迟非常敏感,那么团队在处理延时、BUG方面会有什么举措?

  山火:对于BUG,及时的反应、快速的解决问题是必然的,这点网易的口碑是相当不错。

  网络延迟对格斗类比较敏感的,必须要解决它。一个是方面我们其实有特别的技术去支持,而硬件方面我们公司的CEO丁磊也是非常支持,我们会在中国众多的省市架设服务器,这也可以看出网易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决心。

  网易游戏:格斗类游戏更多的是男玩家,那么对于女玩家《斩魂》有没有做一些设计?

  刘国男:首先《斩魂》写实画面风格让它具有画面好的特点,并且装备都有换装效果,肯定会带给女玩家一些与其他格斗类游戏不同的感觉。

  山火:对于女玩家而言,她可能会在社交方面更需要一些,这方面《斩魂》是为女玩家提供了空间的。

  网易游戏:《斩魂》有没有考虑争取成为WCG的项目?

  刘国男:《斩魂》的 出发点,首先是一个梦想,每一个有街机记忆的游戏人都会有的梦想——开发一个国人自己的原创格斗游戏。我们也真心希望真的有一天可以让它成为一个国际性的赛事来,这个梦想很大,但是我们愿意去尝试。

  网易游戏:之前说希望成为WCG项目,那么战队方面是否已经考虑了?

  刘国男:有市场、有玩家,这些都会有的。我们目前首先要做的是把产品做好,包装、营销是第二步。目前我们更主要的任务是找到更适合我们的用户把产品做好,我们还是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来

[编辑:沉舟]
上一篇:网易大型格斗闯关网游 《斩魂》初介绍 下一篇:实景截图 3D闯关格斗网游《斩魂》曝光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