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华丽视觉带感操作 《斩魂》电影级特效

发表时间:2012-03-15 作者:《斩魂》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华丽视觉带感操作 《斩魂》电影级特效。

  丰富层次:四层光感多效融合

  如果说逼真是服装的款式带来第一眼的视觉享受,那光感层次则是服装的材质直接影响游戏体验!

  热带丛林的阴暗树丛下,各种发光动植物影影绰绰,如梦如幻——电影《阿凡达》采用多点光源光照技术,让植物、动物、天气等多点光源层层叠加,渲染出丰富层次感。《斩魂》采用3D电影技术,将场景、粒子、道具、角色四种光感层层叠加,融合出多层逼真特效光感。例如魔道技能“摩天阵”,在“铁勒集市”和“虎牢关”的不同场景下,会有不同的特效光感。

  精准体验:0.001秒特效开关

  除了肉眼所见的华丽,特效背后的精准设计,是支撑起街机级打击操作感的关键。《斩魂》专属青龙横版引擎把特效细细拆解到每千分之一秒,特效动作可以随时开关,每一帧都可触发3D特效。如果动作被终止,那么特效也可以随着动作同步终止。

  以角色影战”为例,当影战释放“牙轮”技能后,当他再使用“飞挑”技能,牙轮技能会被强制中止。“牙轮”技能中止的那一毫秒,特效也准时消失,分毫不差。

影战“牙轮”技能中止对比图
影战“牙轮”技能中止对比图

  视觉系华丽效果,超带感劲爽操作——《斩魂》特效,基于大型3D横版专用引擎,更专业的技术,更深刻的体验。2012年4月,《斩魂》“F.MMO玩法体验测试”即将开启,激活码申请持续进行中,敬请关注。激活码申请地址http://zh.163.com/jihuo/

  关于《斩魂》:

  《斩魂》为网易耗时3年研发的"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以隋唐历史结合中华上古神话的为故事背景;游戏兼顾写实华丽的高分辨率3D画面,与街机游戏级的一流打击操作体验;同时突破性地融入"野P、帮战"等MMORPG式大型交互玩法--从画面、操作、玩法上全面升级横版网游的品质标准,是首个"大型网游式"闯关格斗游戏。同时,《斩魂》也是本年最受关注期的横版类游戏,该游戏计划于2012年正式推出。

  《斩魂》激活码申请http://zh.163.com/jihuo/

  《斩魂》官网http://zh.163.com/

相关资讯:
横版更新换代 《斩魂》开启视觉大盛宴
备受争议 玩家争相讨论养大鸟的刺杀?
分享:练一个牛B神法不得不知道的事儿
玩家出品:斩魂俱乐部无限激情宣传视频
轻浮小生出品 《斩魂》神法PK对战经验
上一篇:网易新品不断 《斩魂》引海外媒体关注 下一篇:横版更新换代 《斩魂》开启视觉大盛宴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