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你玩过多少款?横板格斗游戏25年演变史

2012-08-15 08:46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玩过多少款?横板格斗游戏25年演变史。

  【2D网游来袭:横版格斗的交互时代】

  当游戏产业进入网络时代,横版网游也经历了大变革。一方面,游戏质量大幅度提升,玩法极大丰富,复杂度和游戏性急剧上升,而另一方面,由道具收费、外挂、网络掉线等原因造成的体验下降,游戏公平失衡等问题,也成为横版游戏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问题。

  该时期的代表作是《地下城与勇士》。一方面竞技场,刷图,刷塔等格斗游戏模式带给横版玩家崭新的体验;画面告别像素画时代,画面精细程度有较大幅度提升;绚丽的技能效果和华丽的人设,将横版视觉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而另一方面,网络游戏不可避免的收费道具也造成了格斗PK开始失衡,不甚稳定的网络环境,屡见不鲜的大小BUG,都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游戏性,遭到部分玩家的诟病。同时,在技术发展已经到达一定能力的前提下,网络横版格斗依旧采用小窗口的低分辨率画面,也成为网游时代横版格斗游戏的一大硬伤。

  【3D时代:国人横版格斗网游问世】

上一篇:无损效率通关 斩魂之刷图达人关卡攻略 下一篇:网游何以进驻ECL?斩魂竞技场深度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