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职业分析:各职业PKC倒地起身效果对比

2012-12-05 10:25作者:黛绮丝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职业分析:各职业PKC倒地起身效果对比
斩魂
斩魂
 

  倒地起身并不是倒地回避,而是你被人打倒地之后自动起来的时间。可以把他理解为硬直恢复,但硬直恢复好像与刀客的起身慢没多大关联。也许大家知道,但肯定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倒地起身每个职业都有不一样的速度。

  首先最慢的是刀客职业(狂刀、剑侠、巨阙),第二是仙子三职业和舞姬三职业(这2个职业基本分不出那个快慢),起身最快的影子三职业所以很多倒地时的扫地连,连刀客职业非常好连,但是连影子三职业就比较难了,原因就是倒地起身。

  各职业倒地起身速度判断

  影子:★★★★★

  舞姬:★★★

  仙子:★★★

  刀客:★

  哪些职业需要在PKC时注意以上内容的

  女乐

  把对手弄倒后,3普攻扫地,这个扫刀客最简单,而扫影子很容易被对手倒地回避,然后一套连,所以需要注意

  刺杀:

  与女乐相同,但刺杀一般是震空后放个蝎子,所以也需要注意

  药师

  大招空连的药师可以无视我,但如果是蝎子联动流的,就要注意了,合理运用你的每个技能,才能把影子三职业联动起来,不然他们很容易从你的蝎子联动里跑出来

  剑侠

  一般剑侠收尾会用切地和其他技能,所以也需要注意起身快的职业

  狂刀:

  很多狂刀都知道,狂刀拖地打刀客系的三职业,那个叫残,就算有倒地回避都拖好久

  神法

  有时候神法也会在很低空的浮空连,这个时候影子三职业很容易掉地上,然后马上倒地回避,所以要注意。

  以上纯个人经验,只是分享给大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或者少的地方大家补充和指出。

[编辑:魂泣]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发布:斩魂称号大全附获得方式 下一篇:斩魂网吧联运开启 丁磊造游戏行业新模式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