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2012-11-19 10:16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本文转自百度斩魂吧,原创作者:pp410576322

我的名字叫影战
我的名字叫影战

  已经不记得多少年前的事情了,那还是儿时的回忆.....

  当初,天下大乱,刀兵四起,百姓苦不堪言,民不聊生,众生都在期盼着一名真命天子降临,以阻止这乱世,结束纷争,让所有的杀戮与毁灭,全部结束...

  可,谁又会是真命天子?

  无尽的杀戮,无数残骸,还侵蚀着这个世界,愈演愈烈。

  那一年,我还只是个在垃圾桶里翻食物的野孩子,到处为填饱肚子而努力着,只要是能吃的,我都不放过...没错,我就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连后妈生的资格都没有。

  那一年,我遇到了一个神秘黑衣人,我永远也忘不掉那个被斗篷覆盖着的脸,永远也忘不掉那双泛着血光的眼。

  “天生骨骼惊奇, 孩子,你很有天赋,愿意跟我走么?只要你跟我走,我 可以给你一切。”

  黑衣人如是说道,从那一刻起,他便赐予了我 这个名字,我不明白为何要取这个苦逼的名字,也许,正如这名字的表面意思理解吧:在阴影中战斗...我的确喜欢在角落里的垃圾里为我的食物而战斗...

  我答应了。

  后来,我才知道,我还有两位师兄。一位名为魔道,据说是豪门之后,江湖人送高富帅,未见之时,我很是疑惑这三个字的含义,但初次相见之后,我顿时恍然,我已经不想解释他了,因为站在他的身旁,我始终有一种沦为配角的苦楚。

  而另外一位师兄,名为神法,据闻此人诞生之时,天有异象,万鸟齐聚,百凤来朝,后来我才明白,这位名叫神法的师兄,在出生之时,便于一只浑身剔透的大鸟立下了血契,至于其中缘由,我也不得而知。

  嘭嘭...

  拳拳到肉的声音响了几下,随后,一个高瘦的身影狠狠的栽倒在了地上。

  我有些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师弟,你往日里比我们都勤奋,为何与我连续斗了11场,都败北?怎的?是你努力的方向不对吗?”

  魔道看着倒在地上的我,很是疑惑的问道,看他一脸轻松的样子,便能知晓,他根本就没有使出多少力量。

上一篇:玩家讲解:新增文真公主兑换商店扫盲 下一篇: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