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刀客转什么好

2012-08-15 10:45作者:叶子猪整理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斩魂专区为你解答斩魂刀客转职,斩魂刀客转什么职业好,斩魂刀客加点,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用,可以分享给你的好友。

  巨阙:刷图评价:★★★★★ PK评价:★★★★★

  巨阙刷图不用我说了,很猛烈,无论前期还是后期,带着巨阙刷图,两个字 安逸,刷图我就不说了,但是我想说说巨阙的PK。巨阙一种原来让人不看好的职业,可以说是刷图流,但是二测巨阙是相当恐怖的,防御高,血厚,攻击速度快,爆发强,操作性很高,如果会玩巨阙的被连上,基本那人就废了 二测的 炎帝 就是一个巨阙高手 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要聚气,但是当你看到真正高手打的时候,你会对巨阙另眼相看。

上一篇:高手心得 火凤区竞技第一剑侠PK小总结 下一篇:剑侠PK狂人心得:PK场猥琐技巧之我见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