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刀客连招

2012-08-15 10:45作者:叶子猪整理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斩魂专区为你解答斩魂刀客转职,斩魂刀客转什么职业好,斩魂刀客加点,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用,可以分享给你的好友。

  【巨阙】★★★★★五颗星

  XXOO。比狂刀高?巨阙这个大概分析一下,有待考证,在团队结构好情况下也许战力会高于五颗星。因为本身巨阙就是一个需要在较高水准才能发挥出来特色的职业。开场攒气6个,战场巨阙相对比单P好攒。同样的机动性低,对队友的支援不够。同时三重转换后,在战场纷乱的情况下,如果被打断一次,你可以继续攒气去了。巨阙的战场特色在于三重转换【冰】外围骚扰,面积大,群体骚扰对方控场,等待队友支援再上前线。三重转换【火】普攻的火球骚扰,月牙天冲的控场(对方看到这么大火球飞过来吓屎了,而且是AOE技能,带浮空,可解围),看准时机【火钢破】切入战场,之后也有不错的生存空间。而且【阴差阳错】的大招辅助在战场有起效,队友需要保护的是巨阙大招后POSE的空白期。同时巨阙的爆发性给予的法攻属性输出很有看点,也许在战场是一只奇葩。

  以上就是叶子猪斩魂专区关于斩魂刀客转什么好,斩魂刀客转职,斩魂刀客加点的完整解答,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用,可以分享给你的好友,叶子猪斩魂专区——最全面的斩魂攻略、斩魂视频主题站。

 

[编辑:凌轩]
上一篇:高手心得 火凤区竞技第一剑侠PK小总结 下一篇:剑侠PK狂人心得:PK场猥琐技巧之我见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