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刀客转职什么好

2012-08-15 10:45作者:叶子猪整理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斩魂专区为你解答斩魂刀客转职,斩魂刀客转什么职业好,斩魂刀客加点,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用,可以分享给你的好友。

 

  多人PVP分析:

  以下分析斩魂转职三职业多人PVP方面的优劣势,帮战、团战多人PVP的场合,职业是否合适群P战斗主要看两个方面:

  1.职业的机动性,同时也决定了生存能力。能否有进入战场,同时逃脱退身的技能。灵活的机动性保证了对团队的支援性和自身的生存能力,同时有持续输出的能力。

  2.是否有瞬间爆发性,高输出伤害技能。在混乱的战斗场面中,连击基本已成浮云,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最大的伤害才是战场最需要的即战力。

  3.强大的骚扰解围能力。

  从这三点看,以十颗星为满值,分析一下各个职业的情况。

  【剑侠】★★★★★★★七颗星

  剑侠的高机动性,高突进速度和技能功效,保障了其在战场模式下良好的团队辅助能力,主要体现在替团队抓人,或者抓漏单对手时候的价值。【迅光极闪】保障了高机动性的同时,能够给对手极大的压力,结合队友围堵,基本100%稳抓对手,给予KO,同时亦可作为逃脱技能使用。而剑侠空中作业全职业最高的机动性保障了其生存逃脱能力。在战场下剑侠的定位是抓人,有效输出,和突进尖兵。【拥有时装和超高逃脱意识】(七颗星的原因,本来想低点)的高操作水准剑侠在战场上是对手的噩梦。但同样的作为以多段连击给予输出的职业,缺乏爆发性技能是剑侠无法给予大伤害输出的问题,但丝毫不影响剑侠在战场中的价值,主要是结合队友,骚扰,抓人给予帮助输出的角色。

上一篇:高手心得 火凤区竞技第一剑侠PK小总结 下一篇:剑侠PK狂人心得:PK场猥琐技巧之我见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