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玩家杂谈:新手初玩斩魂的心理感受

2012-11-20 09:13作者:乌克可可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玩家杂谈:新手初玩斩魂的心理感受

  不强调测试还以为已经运营很多年的成熟网游了呢。和当年大话一样。测试了极短的时间就正式点卡。网易的套路就是这样。你说了没能怎样。不解痛不解痒的。职业若就 换个职业。本人就是苦逼+穷逼一个。没冲过会员。没买过时装。没花一分分钱。因为之前玩回合制的大话西游所以这叫个手残啊。第一个职业神法玩到44级放弃了。PK挨草。刷图无力。好吧那些说身法刷图NB的我对不起你们了。我真心的感觉到玩神法让我的弱小的心灵受伤不小。

  后来看见有挂新服标志的两个服务器玩了一个魔道一个狂刀。狂刀玩到37级也放弃了。原因:玩狂刀拖地托的我手指酸痛。后来玩魔道现在49级。魔道除了丢阵就真的没什么了。丢完阵等CD在战场刷绑银的时候一次都没赢过剑侠。真心的想骂娘了。我擦 。当然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练什么叫佛强化都不懂就来发帖子的人来说为非就是来找喷。但是着就是一个真正的新手斩魂之后的感受

[编辑:魂泣]
上一篇:战场等同帮战 竞技场类玩家应理性对待 下一篇:斩魂神法三大“技术流”你属于哪一种?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