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建议:增加斩魂人气的一些小建议

2012-11-28 10:41作者:livdig360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建议:增加斩魂人气的一些小建议
斩魂
斩魂

  现在许多玩家进游戏都无事可做,特别是高级玩家,刷图没什么意义,装备坐不起,幻境不出东西,还不爱PK的话,许多人都是进了游戏站会街之后就不知道干啥了,所以为了保证在线率,我建议出个摆摊系统,好处就是不用手续费,但摆摊资格需要会员才能拥有,这样会员就多了一个功能,而且能够增加些人气。

  还有就是在线多长时间能给个礼包什么的,东西不用多好,实用就行,这样也能让玩家得点好处的同时保证更多的在线时间。其实这些都是以前别的游戏都存在的,我觉得斩魂完全可以借鉴一下,在新玩法开发不出来的情况下,用这样的“小伎俩”吸引下人气也是不错的。

[编辑:魂泣]
上一篇:玩家建议:斩魂应提高可玩性其他是浮云 下一篇:新手须知:斩魂4角色十二职业装备选择表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