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针对于PVP 斩魂部分职业的大幅度改版

2012-12-10 10:48作者:器宇轩昂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针对于PVP 斩魂部分职业的大幅度改版

  【剑侠】:

  开发组的大大,各位都在吐槽剑侠技能伤害低,我建议给剑侠加入一个PVP技能,开场以后,有50%的几率直接把对方吓死。

  如果吓不死,继续按此技能,有50%的技能可以导致对方键盘失灵,如果可以的话,这个技能的CD要定为1秒,而且使用此技能的时候100%触发全屏霸体瞬移。

  【狂刀】:

  狂刀一小改,天崩地裂,陨石坠落,天下苍生,进入水生火热之中,遥想苦逼的仙法被,6改8削,竟然连个洗点水都不送,哇哈哈。建议给狂刀加入一个技能,可以抵御剑侠恐吓技能,并且只要第一次碰到对方的身体,立刻进入推倒状态,对方300年无法起身。拖拖进入无CD状态。

  【魔道】:

  魔道最近呼声比较高,都说,开发组的爸爸,我嫌PK按来按去挺麻烦,建议开发组的爸爸给加入一个技能,攻击时99.9%触发对方掉线。眼不见心不烦。

  药师】:

  啥也不用说了,就加一个技能,全屏无差别100倍攻击,而且100%触发不死霸体状态

  御兽】:

  其实最近被削弱的很厉害,建议加入一个技能,,无限召唤狗狗,取消狗狗的CD,并且有狗狗在场,主人不掉血

  其实我觉得最应该给一个职业一个技能这个职业叫做【青龙】:

  100%进入213状态,213状态下,宇宙无敌,菊花超紧,并且带有秒杀,永远眩晕,永远石化,永远冰冻,永远僵直,永远中毒,各种永远异常状态

  被攻击时:100%触发虫子的菊花要喷了状态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作为格斗游戏该不该把群P为重点? 下一篇:玩家吐槽:细数斩魂急切需要改变的地方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