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2012-11-19 10:16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小弟弟,能否等一下。”

  就在这时,一个妩媚勾人的声音,从马车外响起。

  “谁!!”

  我几乎是下意识的从马车内抽出陪伴了自己不知多久的菊花点金枪,直朝那声音的源头刺去。

  菊花点金枪,重达九百九十九斤,奇重无比,乃我于三年前无意中获得,之所以雇马车,正是为了拉这把枪,不过,它虽然重,可我却用的得心应手。

  哐当!

  点金枪一出现,空气中立刻激荡出一股阴寒的煞气,仿佛一只凶恶的鬼影在金枪之上附着。

  “啊...小弟弟,你吓着奴家了。”

  外头响起一记酥骨的娇呼声,我连忙侧目望去,却见马车的外头,俏生生的站立着一名浑身红衣的女子,肌肤赛雪,体态修长玲珑,一头青丝挽成髻,她带着一面粉红色若隐若现的面纱,面纱遮掩了她自鼻梁下的所有面容,一双仿会勾人的明眸正轻轻的朝自己眨动着眼睛,尽管,她刻意的掩饰着自己的面容,但那面纱下隐约可见的容颜,足以证明,这是一个倾国倾城的人儿。

  按照常理,荒郊野外不可能出现女子,所以,我才将菊花点金枪刺出,不过,看到这样绝美的可人儿,我知道,我的做法没有错。

  枪尖泛着丝丝寒光,距离她白皙的颈脖只剩下0.01毫米,只要我吸口气,她吹弹可破的肌肤便会被我刺破,滚滚鲜血将染红我的枪尖.....

  枪尖上的寒气,刺激着女子的颈脖,然而,她的神情却安详的诡异,面对这冰冷的枪,她竟没有半点惊慌惧怕,反而继续用含着笑意的眸,望着我...

  这女子不简单。

  我的大脑内几乎第一时间闪过这个念头。

  “你是谁!”

上一篇:玩家讲解:新增文真公主兑换商店扫盲 下一篇: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