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2012-11-19 10:16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师门位于长安城外的一座荒山上,神秘黑衣人说过,江湖人不知何时称呼他为神秘黑衣人,所以为了保持神秘,他必须要住的僻静一点,这一点,我深表赞同,只是,我很是费解,这每日进城都要走上几个时辰的时间,他不觉得累么?

  至少,我是觉得累了。

  不过,累也得认,全当修行好了,这样的山路,总不能雇马车吧?据说二师兄神法进出门派,都有大鸟接送,异常轻松,而大师兄魔道就更加省时了,我曾好几次看到他是坐轿子来的,不过看那些轿夫,似乎都是搬砖的屌丝。

  不说这些了,言归正传。按照我的脚力,果然不出所料,三个时辰后,我顺利了进入了长安城。

  任务是两天前发出的,按照任务期限,我还有三日的时间,而任务的地点,便是扬州鬼村。

  我不是第一次来长安城了,靠近了城门,便能够看到车水马龙的景象,各式各样赶集的小贩,巡守城池的士兵,进入长安的游客等等,这还未进入长安城,便觉喧嚣不已。

  门派离长安不远,但离扬州可就有一段距离了,没有大鸟,没有人抬,我便雇了辆马车,独自朝扬州进发,门派会出绑定了的银两,这些钱虽说不能够买一些上好的装备,可要用来吃喝雇车,倒是可以的。

  驾着车,我面无表情的看着夕阳,眼中充满了迷茫,这样的日子,到底还要过到什么时候去?我的希望,又会在哪里?

  滴滴答答...

  马车行在管道上,马蹄声与车轱辘声汇聚,也不知行了多久时间,至少这儿已经看不到长安城了,路旁的行人也逐渐稀少了起来。

  这个乱世,没有几处是宁静的,三十六路反王都想当真命天子,个个提起刀兵,弄的民不聊生。

  不过,真命天子这种事情,我是不去考虑的,我要的,不是这样,只要强大的实力,加上荣华富贵,仅此而已,因为从小的我,就饿怕了,被人欺负惯了,我受够了这些,那些什么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事情,我从不去想。

上一篇:玩家讲解:新增文真公主兑换商店扫盲 下一篇: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