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2012-11-19 10:16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枪圆舞!”

  “影·牙轮!”

  “闪牙!”

  “旋空杀!”

  “影反!”

  “魔影连弹”

  ....

  一连串的喝声响起,紧接着,无数影子在这荒山间窜动着..

  噗通!!

  沉闷的响声乍起,我冷漠的盯着面前跪在我面前的腐狗,漠然转身。

  是的,我又再一次的胜过的他,不过,凭借以往的经验来看,他并非是死于我的枪下,而是累死的。

  因为青虫的和谐,我的攻杀力度注定是个悲剧,可,我是个不肯放弃的人,我相信,以我的耐力,迟早会有脱胎换骨的那一天,所以,我每日有十八个小时是沉沦于修炼与战斗当中,尽管,我的攻杀力度弱的能够震破翔来,可我依旧在坚持...终于,我自己创出了一套功法,那便是消耗敌人的体力,使其体力枯竭,生命透支而死。

  尽管,自己也会累得不轻...

  入了师门,修炼是必备的,但,师门的任务,却也是源源不断的,师门等级共分为六十级,我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便进入了二十级,师父说,我名为影战,这一辈子,便注定与影为伍,为影而战,故而,他开始传授我一系列的影子技法。

  可惜,如今,我已经三十五级了,却依旧只能够与腐狗这类二十来级的存在搏杀,且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够分出胜负。

  曾几何时,我一度迷茫,但终于,我学会了坚持,既然走上了这条路,便是一条不能回头的不归路。

  返回了师门,我在屋内歇息了会儿,便抓起桌上摆放着的那个任务卷轴,走出了屋门。

上一篇:玩家讲解:新增文真公主兑换商店扫盲 下一篇: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