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2012-11-19 10:16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思绪许久,我决定问出这个冒昧的问题。

  “嘻嘻...”

  女子一听,顿时展颜一笑,可惜那面纱遮蔽了这大半的笑容,也许,那笑应该很好看吧...

  “哪有第一次见面,就问人家的名字啊,讨厌...”

  女子似嗔似怨,语气便如情人撒娇,那一刻,我便觉的体内有一股邪火在这瞬间升腾。

  我意识到,这是江湖上流传的媚术,传闻媚术修炼极高者,可用一言一语,一颦一笑,来迷惑对方心神,随后慢慢深入,以达到控制对方的效果。

  我连忙将目光转开,手中长枪一抖,喝道:“想死么?”

  “哎呀..”

  女子再度娇呼,似乎真怕了,随后便见语态一转,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委屈道:“小弟弟,人家做错了什么,不要这样嘛...”

  “我与你素不相识,你是谁,为何要拦住我的马车。”

  “我就是想问一下,扬州鬼村如何走。”

  女子语态再度一转,嘻笑着说道。

  “你也要去扬州鬼村?”我猛然惊觉,心头更为的惊觉了,不过手中的长枪还未放下,哼道:“你去鬼村做什么??那儿已经成为了一个死村,传闻里头到处都是孤魂野鬼,更有修罗鬼王盘踞,你一名女子,只身前往,不怕么?”

  “怕...如何能不怕...”女子神情又变了,一副哀怨惆怅:“扬州鬼村,曾是我的家,再怕,我又怎能不回??我一女子,只身在外漂泊闯荡,好不容易有点成绩,想要回家看看,却不想物是人非,诶....小弟弟,你能理解姐姐的心情吗?”

  女子眸中似是噙着泪水, 好是惹人怜爱。

  不过,我是见惯了这个女人的变脸了,曾经听师兄魔道说,女人的脸跟这老天爷一样,说变就变,以前我不信,现在我深表赞同。

  “不理解!”

  我毫不客气的说道。

上一篇:玩家讲解:新增文真公主兑换商店扫盲 下一篇: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