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2012-11-19 10:16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我不吭一声,默默无闻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缓缓地朝身后的林子走去。

  “真是个奇怪的家伙。”魔道摇了摇头,转身离开。

  进了林子,我像往常一样,背靠着大树,深吸了口气,闭目默思着。

  四周粗壮的树上,尽是浅浅的裂痕,这儿是我最喜欢修炼的地方,茂密的树叶,遮蔽了我讨厌的阳光,在阴影里,我能够肆无忌惮的施展着自己的战技,可惜,至今为止,我所有的力量都无法摧毁一颗大树,如果换做神法与魔道,恐怕整片森林都要没了吧?

  每每想到这儿,便觉心头苦涩无比。

  “你感到灰心了?”

  这时,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神秘黑衣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我的身旁。

  “师父。”我口不由心的喊了一句。

  “你为何感到灰心?”

  “攻击...让我蛋疼,我打师兄七百二十一下,他不痛不痒,他一矛子戳过来,我便倒地,师父,是否我所坚持的方向有错误?”

  我犹豫了许久,终于还是将心中的话全部跑出来。

  这个时候,必须摊牌了,要么,就让我与魔道师兄修炼同样的技法,要么,就让我与神法师兄那般,与狗与鸟为伍,否则,再这样下去,我宁愿去街边卖烧饼,至少也能够混的一门手艺,跟独眼龙那般,傍个金镶玉这样的老板,日子也过的滋润。

  “哎....”

  我的话一说出口,师父沉默了片刻,换来的,却是这一声长叹。

  “不是你的原因,孩子,其实你很强,但你体内的力量,被封印了...”

  神秘黑衣人吐了口气,摇头惋惜。

  “封印?”我当时便觉一阵陌生,这个词儿,我并未听过,什么叫做封印?

  “封印,就是和谐...”神秘黑衣人补了一句。

  刹那间,我恍然了...

  “记住那个名字,它叫青.虫!!那个和谐了你的存在。”

  师父缓缓的离去了,不一会儿,便消失在了林子里头。

  而此时,我的心头,便有一种吃了翔般的恶心感,原因无二,只因听到了‘青.虫’二字。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种感觉?直到现在,我也不知...

上一篇:玩家讲解:新增文真公主兑换商店扫盲 下一篇: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